这次要追什么?(13/09/08)

《食客》完毕了,整体好看,有美食看,有来沅看,有很多场煮食的比赛。可惜不能对男女主角的爱情有共鸣,只为了让有情人成眷属而那样算。

接下来的看什么?感觉KBS的日日剧《你是我的命运》好看,尤其是那段三角恋,哈哈!不过那个金秀彬的妈很吵,后来发现她在另一部周末剧《玻璃之城》好像有演,简直完全不同的造型,如果不是听到那把很吵的声音还不认得是她,所以老姜真的是不同,每部剧都有不同样和不同演技,也许不认识她的名字,样子偶尔也因为全是“阿猪妈”样而有点乱。

本来期待的五十集《伊甸园之东》,前面几集看了觉得乏味,又是那种六十年代主角是小孩的戏,又是那种父亲被害,长大要报仇的内容,又是那种喜欢没得在一起,一切等最后几经波折和年代后,再看是否有好结局,更甚的是还有兄弟掉包的故事发生。

自从《夏日的香气》后,对宋承宪已不再钟意,而且他在此剧又肮肮脏脏的,看来除了可以接受李真旭的不修边副样子之外,其他人的脏样感觉就如看到外劳,权相宇在野兽中也是这种外劳的感觉。

前面六集都是打快看完,不过还是作贱,会一直看,而且一面拉快看,因为还有延镇勋、韩智慧和朴海镇,因为人物多,没法度,看吧!

周末剧《我的女人》前面六集觉得好看,后来看到女主朴帅美不知为何真的还是假的变心,没有“木”了,不讨好似的。另一部《神的天秤》讲法律和正义,有点适合自己的口味,应该会继续看。

至于等待他有新剧上演的李真旭,终于等到他的《玻璃之城》了,SBS周末剧,希望他不是男二,虽然也不讨厌另个男角金承宇,也希望剧情会越发越好看,不要一直兜兜转转得个闷就好。不过觉得好笑的是,为何李真旭每次都捡到女主角的记事本?上回《强敌们》捡到蔡琳的,现在这部也捡到尹素怡(不是很熟悉这个女主角)。

还没上映的有张赫和韩艺瑟的《老千》,但是没有期待,因为讲老千,必讲赌场,讲来讲去必是赌、出千、追杀、打到脸青见血,唉!如果不是张赫,真的不看也罢,张赫上回的《不汗党》收视欠佳,他不是说编剧不好咩?为何这次又选了这个编剧有点“老套”的剧啊?希望有令我大跌眼镜的剧情吧,但你说机率有几大?

反而好像很多周末剧让自己期待,如《家门的荣光》,有朴时厚,还有《我的爱金枝玉叶》,有金承洙,当然还有好多其他演员,只是我想看的只有这几个而已。






这一季的日剧应该没有期待了。祝自己追剧愉快。

追过的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