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版良医-赞!!!

美剧就是美剧…虽说买了版权改编韩剧,但是出来的的剧情故事事件和人物设计除了男主,大部分都是全新的感觉,感觉美剧只是尊重…买了自闭那个角色的版权而已!

很多年没这么认真连续看完一个季18集的美剧,因为感觉美剧就是太多季,看不及,所以就阁着阁着,不舍得或者不知从何剧开始看。

最近无喜好的韩剧,难得今天点开来看,真的好看,美版真的除了自闭男主人设改自韩版,剧情真的很新鲜和着重于医疗和细节,不像挂名医疗剧却以恋爱为主的韩剧(非说此韩版,而是年年多少部韩剧医疗为背景,主题却是谈恋爱)。

近来或者更早,都有不少韩剧改编自美剧英剧日剧等,美剧近来也有几部改自韩剧的,感觉美剧真的不得不服,不是崇外,零零壹都是看韩剧变老的,这样说不是偏见,而是觉得韩剧改编自美剧或其他剧,感觉变动的都不太大,甚至有些像是“照抄故事”,只是演员换了韩国演员而已,变成有时明明不同国情,却硬要“还原”,感觉就有点“造作”了,就算要改和“忠于原著”,也需配合自己的国情或者环境改一下才是好剧。

追过的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