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认识的妻子》第15和16集(大结局)

经过三次人生的男主角,在第三人生里,完全可以成为婚姻典范教科书,表达了夫妻生活,就算因工作因孩子而忙乱得如战场,也要互相扶持互相体谅和包容及迁就,才能白头到老。


虽然最后两集没有特别吸引的剧情,但这就是一部不完美的“平凡普通”已婚男的故事开始,到尽善的“平凡普通”已婚男的故事结束。

第一人生的男主:对婚姻生活不满现状,日常爱埋怨,说老婆脾气暴跌变成怪物很吓人。

第二人生的男主:重新认识了前任妻子,觉悟是自己导致老婆变成怪物的人。

第三人生的男主:改变以往的婚姻态度,成为婚姻典范教科书。










(哈哈,剧中两个儿女,真可爱,和“父母”有像,卷毛如爸爸,美貌如妈妈。)






贴上微博其中一篇剧评:





还有一篇在韩国网站看到的评论,觉得写得太好,文章重点包括:

1.“平凡”在演员的角色中,并不受欢迎。

(正解,很多演员想接的都是“不平凡”的角色,因为这些角色,才更受喜爱,太平凡,感觉就像在周围的普通已婚男,有时看了甚至讨厌,这也为何本剧男主角挨不少骂!)

2.“平凡的角色”可能很难被演员们消化,因此,演绎平凡角色,最需要的是演技,因为只有演技,才能将角色塑造成魅力。

(全中,这也是为何本剧的编剧和导演,三顾茅庐要池晟接这个角色,编导说,这个角色,只要池晟演,虽然池晟拒绝过,但因编导的诚意,所以他接了这个冒着被骂死之险的角色。播放过程中,有韩国网民说,这个角色如果不是池晟演,简直看不下去了,编导就是找了形象好的池晟来演,但也有一些较理智的说,大家这么骂是因为这个角色平凡到像我们每天看到的人,其实这种人每天都活在周围,那些看剧的人很多也是为了骂而骂才平衡,哈哈!)

3.究境如何消化这种平凡的角色,能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呢?在这里能看出池晟的内功,他通过一个表情,一个眼神、手势、脚的动作,将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的家长们的喜怒哀乐全部表现出来,对妻子厌烦的不满,对自己改变人生的后悔和矛盾,甚至在和妻子重新恋爱时幼稚的妒忌表情,细致描绘了表面上不显露的内心感情,真的很平凡,虽然什么都不特别,但是看着《认识的妻子》的池晟,就会发现哭、笑、伤心,都是跟着他引导的感情走。

以下图是自动翻译器解读出来的,剧名有时各种乱翻译,内容词句或有不通顺,将就看看,反正重点如以上3点就是了!





追过的剧